匿名人士2026-05-28 11:22:48
慌啥 小米不是即将倒闭了么
0 0
匿名人士2026-05-28 07:50:22
汉奸国生产的电池一顿出厂3-3.5万块、一台整车出厂最多7-8万,那些理想华为等等操他妈的汉奸企业卖50多多万以上,亏的越多转移的钱越多、要不然那些每年公开说亏损几百亿的还拼命造车,就是钱被转移走了。
脑残
匿名人士2026-05-27 18:02:38
1 1
匿名人士2026-05-28 11:22:48
慌啥 小米不是即将倒闭了么
0 0
匿名人士2026-05-28 07:50:22
汉奸国生产的电池一顿出厂3-3.5万块、一台整车出厂最多7-8万,那些理想华为等等操他妈的汉奸企业卖50多多万以上,亏的越多转移的钱越多、要不然那些每年公开说亏损几百亿的还拼命造车,就是钱被转移走了。
脑残
0 0
匿名人士2026-05-27 18:02:38
汉奸国生产的电池一顿出厂3-3.5万块、一台整车出厂最多7-8万,那些理想华为等等操他妈的汉奸企业卖50多多万以上,亏的越多转移的钱越多、要不然那些每年公开说亏损几百亿的还拼命造车,就是钱被转移走了。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