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预计将在2023年2月初推出Galaxy S23 并不打算提前

摘要: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是其旗舰智能手机型号的下一次重要升级,熟悉此事的人最初表示,该公司希望比往常更早推出该设备。过去,新的Galaxy S机型通常在2月发布,3月开始销售。然而,今年,据坊间传闻这家韩国跨国公司计划采用更积极的时间表,在1月份就举行Unpacked活动。

但今天根据一份韩国报纸的报道,情况并非如此,因为三星仍然希望在2月发布新的Galaxy S23。

图片.png

虽然三星在1月初在202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1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幕)之前展示该设备是合理的,但上述消息来源称,Unpacked发布会活动计划在2月举行。

没有进一步的细节被分享,但这个时间点是有意义的,特别是它与过去几年发生的Galaxy S的发布时间相一致。这也表明,毕竟三星不一定急于推出Galaxy S23,尤其是在如今困难的市场条件下。

然而,新机型预计仍将比它所取代的阵容更加昂贵,显然是由于材料成本的上升和通货膨胀的加剧。另一方面,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具体情况,因此预计价格至少会增加50至100美元。

如果Galaxy S23确实在2月宣布,第一批设备应该在月底前开始向客户发货。但当然,时间也可能随时改变,特别是由于不确定性使得这些天在科技界很难预料到一切。

查看评论
created by ceal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