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OnePlus 11的官方渲染图泄露 本次发布可能没有Pro型号

摘要:

一加下一代旗舰OnePlus 11预计将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季度推出,@OnLeaks和GadgetGang让我们首次正式看到了这款即将推出的旗舰设备的渲染图。新的官方渲染图与之前浮出水面的非官方渲染图一致,显示了一个带有三个相机模块的大型圆形相机模组,弯曲的背面和三段式通知滑块的回归。

gsmarena_001.jpg

OnePlus 11将提供火山黑和森林绿宝石颜色。初步规格表包括一个6.7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QHD+,高通的骁龙8 Gen 2芯片组和16GB的内存。

相机方面预计将带来一个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890主摄像头,以及一个4800万像素的IMX581广角传感器和一个3200万像素的IMX709长焦模块,带有2倍光学变焦。

据报道,OnePlus 11将配备50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100W的快速充电功率。

预计OnePlus这次不会推出Pro机型,因为它正在简化其未来的命名策略。

查看评论
created by ceal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