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传海报出现特殊的"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标志

摘要:

三星和高通已经达成协议,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系列将使用独家芯片,其官方名称为"高通骁龙8 Gen 2Galaxy移动平台"。为了突出与众不同的地方,三星已经准备了一种更简洁的方式来提醒人们为其新旗舰机提供动力的定制芯片,三星的宣传海报出现特殊的"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标志。

gsmarena_001.jpg

修改后的Snapdragon标志将用于相关的宣传图片,一些宣传图片已经在2月1日产品正式揭幕前几天泄露了,预计下周开始在许多广告牌和网络上看到这种东西。

gsmarena_000.jpg

宣传图片上有一个新的"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的标志

这款芯片将是供应给三星的独家产品,但关于这款芯片与高通的交易细节目前还很模糊。预计"Snapdragon for Galaxy"的品牌将延续到明年的Galaxy S24。此后,三星自行开发的处理器可能会有所突破,并重新在其产品线中使用其芯片。

gsmarena_003.jpg

查看评论
created by ceal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