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14英寸MacBook Pro拆解 除了M2 Pro与老款几乎没有区别

摘要:

采用苹果最新M2 Pro的14英寸2023年款MacBook Pro已经经过iFixit的拆解,但拆解的方式有了不同的变化。例如,iFixit不再使用自己的分步指南,而是依靠苹果自己的服务维修手册。由于这两代笔记本的设计几乎完全相同,因此拆解过程轻车熟路,iFixit展示了两款MacBook Pro的内部对比后,发现新品与上一代间几乎没有结构上的差别。

M2-Pro-2023-14-inch-MacBook-Pro-teardown.jpg

苹果公司的维修手册内容广泛,包括160页,还有39种不同的工具,这些工具将被要求正确拆卸所有的组件和螺丝。苹果对M2 Pro 14英寸MacBook Pro的细节的关注会让一些拆解专家感到非常头疼,因为拆卸一个部件可能需要花费很长时间,在进入下一个部件之前需要拆卸多个螺丝。

拆卸玻璃触控板是一个最需要注意的的致过程,在完成这个过程后,卸下电池会显得容易许多。虽然维修权运动迫使苹果公司推送其各种产品的维修手册,但如果你想经历麻烦最少的拆卸过程,你应该避开2023年14英寸MacBook Pro。

Differences-between-M1-Pro-and-M2-Pro-14-inch-MacBook-Pro.jpg

目前还不清楚iFixit是否会为更大的16英寸MacBook Pro准备类似的拆解视频,但假设它这样做,其过程很可能会类似,只不过由于尺寸更大,16英寸MacBook Pro可能还有更多螺丝。

查看评论
created by ceal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