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在美国仅有18万付费订阅用户 全球仅29万

摘要:

美国科技博客The Information看到的一份文件显示,截至1月中旬,马斯克改革后的推特在美国只有大约18万付费订阅用户,其中包括其“蓝V”付费认证服务的用户,还不到该平台月活跃用户总数的0.2%。这个微小的数字表明,马斯克在将订阅产品转变为推特主要收入来源方面仍面临着挑战。

该文件称,美国这一数字约占推特全球付费用户总数的62%,这意味着推特全球付费用户总数为29万。推特网站上的“蓝V”认证服务每月收费8美元,在iPhone上订阅的每月收费11美元。

自从马斯克去年10月以 440 亿美元收购该公司以来,推特就一直面临坎坷的境遇。今年1月,推特的日收入同比下降了 40%,数百家广告商已经停止或缩减了支出。

马斯克在去年11月的一条推文中承认,在广告商暂停在推特上的支出后,该公司遭遇了“收入大幅下降”。2022 年底,马斯克在一档节目中声称,推特不再“处于破产的快车道上”,但它仍然不“安全”。

在马斯克的管理下,推特通过大规模裁员以及迫使许多人辞职的内部变革来削减人员,包括结束前CEO杰克多尔西 (Jack Dorsey) 时期实行的永远在家工作的政策。

马斯克上周日发推称,在经过三个月“非常艰难”的努力后,推特目前正趋于“收支平衡”。

查看评论
created by ceal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