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 Ultra又出问题:S Pen被指出现随机断连

摘要:

作为三星最新的旗舰手机,Galaxy S23 Ultra在推出之后却大小Bug频出,很难称得上顺利。近日,又有Galaxy S23 Ultra用户反馈,Galaxy系列标志性的S Pen手写笔,在这款手机上存在随机断连的问题。


据反馈,用户群体目前未发现该Bug的任何触发条件,只能确定,一旦出现断连的情况,就需要将S Pen塞回手机,再重新抽出。

此外,也可以通过在手机中开启“保持S Pen连接”的选项来避免出现断连问题。

不过,该功能会导致S Pen长期处在工作状态,影响电池的续航。

目前,三星官方暂未对该问题做出任何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Galaxy S23 Ultra就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新版本更新后的卡顿、屏幕掉帧、快充失效等一系列情况。

此外,手机在早些时候,还出现了Wi-Fi 6网络下,可能出现无网络情况的问题。


查看评论
created by ceal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