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环保真赚钱?郭明錤:iPhone 15改C口或新增销售6800万个充电头

摘要: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天风国际证券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推文称,在iPhone 15改用USB-C接口后,苹果20W USB-C充电器在2023年的出货量预计将增长40%,超过2亿个。


苹果20W USB-C充电器

郭明錤称,根据他的最新调查,苹果看好iPhone 15系列手机改用USB-C后的20W USB-C充电器强劲换机需求,因此将今年第二季度与第三季度的20W USB-C充电器总出货量预期显着调升大约120%,并将第四季度的出货量设定在大约7000万颗。受惠于强劲换机需求,苹果20W USB-C充电器在2023年的出货量预期将显著增长30–40% YoY至2.3–2.4亿颗。

图片.png

他相信,苹果将会通过MFi认证的充电器实现对iPhone 15快速充电效能的最佳化。在苹果的充电器中,对iPhone使用者而言20W USB-C充电器是最经济实惠的选择,所以20W USB-C充电器的换机需求强劲。

另一个换机需求强劲的可能原因是满足多地点充电需求。未来iPhone 15使用者在购买苹果20W USB-C充电器时,可能不会只买一个。苹果20W USB-C充电器的组装供应商为领益智造与Flextronics,虽然后者的出货比重略高于前者,但因后者的营收约是前者的5–7倍,故从对营收的贡献程度而言,领益智造为苹果20W USB-C充电器强劲换机需求的主要赢家。

查看评论
created by ceal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