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fire智能枪使用双生物识别传感器来防止未经授权的使用

摘要:

"安全"手枪是一个相对的术语,但位于科罗拉多州的Biofire技术公司正在用其Biofire智能枪对这一想法进行高科技实现,该枪使用电子识别和发射系统来防止意外或未经授权的使用。只有经授权的用户才能发射的智能枪的概念已经存在了几十年。这个想法不时地重新出现,尽管美国有一个州规定了它们的销售办法,但迄今为止还没有智能枪在美国提供商业销售。

Bzh9QgLg.jpegr8yugwuZ.jpeg57g_Bv-W.jpeg

这有很多原因,但最大的障碍之一是生产一种实用的手枪,能够在紧急情况下高度可靠地识别其使用者,并确保武器按要求开火。这是因为手枪虽然在许多人看来很复杂,但却是非常简单、紧凑和坚固的机械装置,而增加电子安全装置会使枪支变得笨拙,并在最需要时发生故障。

sr7SQGIx.jpegCHH7LMjR.jpegnmTUN1eN.jpeg

传统上,制造智能枪的尝试都是围绕着采用传统的枪械机制,并引入某种机电锁,在某种钥匙解锁之前将其封锁。这种钥匙可以是一个RFID标签,一个智能手表,一个磁环,一个手镯,一把物理钥匙,或一个生物识别锁。问题是,钥匙可能会丢失或被盗,而生物识别技术可能会因为像弄脏手指这样简单的事情而出现无法及时开枪的情况。

Biofire Technologies希望通过避免修改传统机制的问题来克服这些限制。相反,该公司选择重新设计其智能枪,使其在一个完全不同的原理上工作。

9毫米智能枪使用一个电磁铁来驱动击针,而不是通过扣动扳机使击针撞击子弹底火并引爆的机械连接和弹簧。这是由不直接连接到枪针的扳机作为一个开关来启动的。触发器和枪针之间是数字电路和软件,可以在几分之一秒内对用户进行认证。

LxM8t4pP.jpeg

用于充电和编程的Biofire智能枪和它的底座Biofire

这种认证是通过两种生物识别方法进行的。一种是枪柄上的指纹传感器,可识别用户的中指。理想情况下,手枪握把的设计是,当用户抓住它时,手正好处于正确的位置。由于指纹传感器失败的原因通常是用户以错误的角度接触它们,因此握把的位置可以将这种情况降到最低。

指纹传感器的另一个问题是,它们可能被肮脏或割伤的手指干扰而导致无法识别。为了克服这个问题,智能枪还在枪的背面设置了一个冗余3D面部识别系统,设计思路是,如果指纹系统失效,面部识别也不会失效,反之亦然。

此外,握把后部有一个红外传感器,告诉系统枪仍由用户持有,这就避免了系统浪费时间和精力来反复确认用户的身份,握把有多种选择,包括左手设计,并可根据用户的需要进行定制。

智能枪以Biofire的Guardian生物识别引擎为基础,使用安全、便携的Smart Dock进行设置。这把枪不依赖于Wi-Fi、蓝牙或GPS,因此编程的生物识别数据不能被远程访问,而且这把枪也不能被转换为像传统手枪一样的行为。

Biofire智能枪可供预购,押金149美元可退还,总价1499美元,并按照与传统枪支相同的规定发货。

查看评论
created by ceal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