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Google Earth卫星图像记录了俄军在乌克兰城市的破坏规模

摘要:

俄罗斯对乌克兰的野蛮入侵已经持续了一年多,每天都有来自前线的新的恐怖报告--以及在被夷为废墟的城市,看到各种战争罪行和其他暴行。由于卫星图像和航空数据更新,Google地球让人们对这种破坏和屠杀的规模有了已经鸟瞰图像。

Screenshot-2023-04-26-at-10.58.54-AM.jpg

据报道,Google的工具可以生成地球的3D图像,每个月更新一次,但一些地方的各种限制因素会扰乱这一节奏,一场战争大概也回事原因之一。虽然不确定这些图片是什么时候更新的,但最近几天,社交媒体用户发现了马里乌波尔市更新的Google地球照片--该市是俄罗斯人在入侵乌克兰的最初日子里最先攻击的目标之一。

俄罗斯人对马里乌波尔的攻击特别野蛮,部分证据是俄军空袭了一个被用作防空洞的剧院,尽管外面的地面上清楚地写着俄语"儿童"一词,而且从空中也能看到。

下面的前后图片有助于将上面的图片放入背景中,并说明该城市遭受的轰炸和被破坏的程度:

FullagmWcAA2Cq_.jpegFullagkXgAEWjUz.jpeg

FulgB5vWcB4tl9Z.jpeg

如果你把坐标"47.0927615 37.5526896"插入Google地球的搜索栏,它将拉出在马里乌波尔的坦克,表明卫星和航空图像是在战斗实际进行时也是在更新的。

数周的俄罗斯炮击和激烈的战斗,以及随后的围城战,该城市在2022年5月被迫投降。据估计至少有2万名平民在那里丧生。

查看评论
created by ceal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