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要求航空公司在飞机上安装特殊传感器以解决5G干扰

摘要:

航空公司将不得不在他们所有的飞机上安装特殊的传感器,以解决美国的5G干扰。据路透社报道,该国交通部长Pete Buttigieg已决定保留7月1日的最后期限。如果飞机在截止日期前没有安装传感器,它们将无法进行低能见度的接近,这可能导致改道和延误。

1629868746_pexels-pixabay-358319_story.jpg

电信公司已经数次推迟了他们的5G推广,以使飞机公司有时间安装传感器。尽管如此,航空公司说他们不会在7月1日的最后期限前准备好。飞机和新的5G网络都依赖于C波段的无线频谱。5G信号可能会影响高度计,而高度计可以让飞行员知道飞机的高度。如果这个仪器一旦受损,可能会造成严重问题。

虽然航空公司在7月1日之后将能够在没有传感器的情况下继续飞行,但在低能见度的情况下,航班航线可能会被改道。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代理局长比利-诺伦上周表示,如果航空公司在明年之前还是未能加装传感器,那么它们将不被允许在美国空域运营。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表示,供应链问题将使航空公司难以满足7月1日的最后期限。虽然飞机仍然能够在繁忙的夏季飞行,但客户可能会因改道而遭遇延误。

查看评论
created by ceal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