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V Fold折叠手机主摄曝光:5000万像素IMX890

摘要:

一加官方之前在海外官宣,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登场,现在有关该机的消息越来越多。据91Mobile消息,一加将会推出一加V Fold与一加V Flip两款折叠手机。

其中一加V Fold的外观设计会与还为分布的OPPO Find N3一致,相机模组部分与OPPO Find X6较为相似。

参数方面,相机主摄为5000万像素IMX890传感器,此外还有4800万像素IMX581超广角镜头和3200万像素潜望式摄像头。

据爆料,一加首款折叠屏手机OnePlus V Fold预计会在8/9月正式发布。新机将会搭载一块8英寸2K AMOLED内屏,支持120Hz刷新率。

一加还将带来另外一款名为一加V Flip的纵向折叠手机,该机的折叠方式是上下折叠,预计两款机型将会同时发布。

查看评论
created by ceal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