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版丰田陆巡 全新雷克萨斯GX全球首发

摘要:

全新雷克萨斯GX正式发布,该车与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共同基于TNGA-F架构打造,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均有非常大的升级,将于明年初率先登陆海外市场,随后引进国内。来看新车,不同于现款GX,新车回归了更为硬派的造型,全车多使用折线,视觉效果尤为硬朗,前脸依旧是家族化纺锤形格栅,全新下包围强化了其越野属性,两侧大灯传承了丰田的“泪眼”造型。

需要指出的是,全新一代GX并未提供F-Sport套件,而是提供Overtrack越野套件,拥有铝制护板、18英寸轮圈以及33英寸AT轮胎等等,越野能力更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980/1865mm,轴距为2850mm,定位于中大型硬派越野车,其接近角,通过角以及离去角分别为26/23/23度,Overtrack版本为26/24/22度。

尾部造型同样十分方正有力,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后风挡玻璃可以单独打开,同时还配备后备厢感应开启功能,方便日常装载货物。

内饰看齐外观,同样多使用平直的线条,多功能方向盘依旧是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方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另外还支持选装HUD抬头显示功能,中控屏为14英寸,可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GX 550将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354马力,峰值扭矩649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拓森中央差速锁及电控分动箱,牵引力可达8000磅,而Overtrack版还将配备后差速锁。

查看评论
created by ceal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