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US在监管机构的打击下暂停接受美元存款

摘要:

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US周四表示,它正在暂停美元存款,其银行合作伙伴准备最早于6月13日暂停法币提款渠道,此前美国监管机构刚刚起诉了Binance及其首席执行官赵长鹏。

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的美国分部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四晚上10点33分(北京时间2点33分)的一条推文中说,此举是因为它正在采取"积极主动的措施",暂时过渡到一个纯加密货币交易所。

该交易所在给客户的通知中说,加密货币(非法币)的交易、押注、存款和取款将继续全面运作。

周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Binance及其创始人赵长鹏提起诉讼,随后在一天后起诉了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平台Coinbase(COIN.O)。

这些事态发展标志着继去年FTX的内爆之后,美国监管机构对该行业的打击急剧升级。

图片.png

周四早些时候,美国金融监管机构表示,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向联邦法院提交并公开的文件,他们支持冻结Binance的资产。

"Binance.US是一个比他们的国际集团小得多的企业。停止提款显然会造成或刺激相当多的担忧和恐慌,"新加坡加密货币平台Stack Funds的首席运营官Matthew Dibb说。"但在过去的一周里,Binance日复一日地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监管机构的各种评论和问题的冲击,所以这确实是在意料之中。"

Binance.US在其推文中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加密货币的态度是"极其激进和令人生畏的",并补充说,这在交易所和其银行合作伙伴之间造成了挑战。

"这将是一场漫长的战斗,它不会在未来两个月或三个月内得到解决,很可能需要几年时间,"迪布说。

查看评论
created by ceal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