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似乎正在利用所有可用的GPU资源开发一个"超大型AI系统"

摘要:

考虑到人工智能已经成为所有科技公司关注的一个热门领域,我们听到越来越多关于各种科技巨头涉足的报告。苹果、三星、Google,只要你说出名字,你就会发现他们以这种或那种方式从事人工智能工作,现在我们有一些关于三星目前正在研究"超大型人工智能系统"的信息,该系统由研究部门领导。

steve-johnson-_0iV9LmPDn0-unsplash.jpg

三星似乎正在使用该公司能够获得的所有GPU资源,消息人士告诉我们,该人工智能系统将在今年7月的某个时候作为初始版本亮相,也就是今年下半年。消息人士称,这是该公司对LLM(大型语言模型)的看法,所以这可能意味着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想拿出一些能与Bard和ChatGPT这样的公司对抗的产品。考虑到竞争,这绝对是一件好事。

遗憾的是,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关于三星正在研究什么,或者这个新的大语言模型将有多强大并没有很多细节。然而,考虑到该公司如何使用所有可用的GPU资源,它看起来当然很有希望。这也意味着,苹果最终可能会更深入地研究人工智能。你可能已经注意到,该公司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积极谈论人工智能了,但如果竞争对手带来了热度,那么苹果将不得不加强手段来回应。

值得庆幸的是,7月并不遥远,所以我们可以期待有更多关于三星即将推出的大型语言模型的信息出现。希望这是该公司能够在One UI中实现的东西,以使整个软件体验更好。

查看评论
created by ceal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