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iPhone可能于2027年面世或已经被无限期推迟

摘要:

来自韩国媒体的报道称,由于技术上的挑战,苹果公司拟议中的首款可折叠iPhone的发布时间已经推迟到 2027 年。据Alpha Biz报道,由于在零部件(包括符合高标准的可折叠显示屏)采购方面出现问题,苹果公司高管已将可折叠 iPhone 的上市时间从 2026 年第四季度调整为 2027 年第一季度。

foldable-iphone.jpg

据The Information 报道,苹果公司仍处于开发两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早期阶段。报道称,这两款 iPhone 原型机按宽度可折叠(即翻盖机)。最近,三星证券公司声称,苹果首款可折叠 iPhone 将配备 6 英寸外部显示屏和 8 英寸主显示屏。

与此同时,韩国媒体The Elec上个月报道称,苹果也在考虑推出一款 7 至 8 英寸的设备,最终可能取代 8.3 英寸的iPad mini。

尽管有这些传言,但分析师们对苹果是否会在短期内放弃可折叠手机越来越持怀疑态度,因为该公司担心现有的可折叠技术尚未成熟到能够实现其工程师和设计师心目中的下一代应用的程度。

就在上个月,一则中国传言称,由于供应商的显示屏未能通过苹果公司自己的严格测试标准,苹果公司已经暂停了可折叠 iPhone 的开发。据说,作为可折叠设备研发过程的一部分,苹果从 2016 年起就开始测试竞争对手的可折叠手机。

据报道,在一个被引用的案例中,三星公司生产的一款最新折叠面板在苹果公司严格的内部测试中"几天后就出现故障",据称这导致苹果公司在可预见的未来将整个项目搁置。

该公司似乎正在努力消除由于反复折叠而在显示屏中间形成的折痕,并且仍在设计一种铰链,使显示屏能够完全平放,中间没有凸起或凹陷。苹果还在研究在面板上填充硅树脂或丙烯酸酯等聚合物材料,以减少光反射问题。

查看评论
created by ceal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