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4 似乎为 iPhone 12 带来了 Qi2 无线充电支持

摘要:

据 Macworld 报道,iOS 17.4 为 iPhone 12 带来了对 Qi2 的 15W 无线充电支持。Qi2 是由无线充电联盟 (WPC) 设计的下一代无线充电技术,它基于 MagSafe。MagSafe 最先用于 iPhone 12,可提供最高 15W 的速度。未获得 MagSafe 认证的第三方无线充电器的最大速度限制为 7.5W,但 Qi2 可以达到 15W 的全速。

去年,苹果通过 iOS 17.2 在 iPhone 13 和 iPhone 14 上使用 Qi2 无线充电器实现了 15W 速度。iPhone 15 系列在发布时已经支持 Qi2,这让 iPhone 12 成为唯一一款使用 Qi2 配件时无法享受快速充电功能的 MagSafe iPhone 型号。

Macworld 援引读者报告及其自己的测试结果称,在升级到 iOS 17.4 后,iPhone 12 在使用 Qi2 无线充电器时能够以 15W 充电。现在使用 Qi2 充电器时,设备会显示只有在 15W 充电处于活动状态时才会出现的动画,并且使用 Anker Qi2 MagGo 无线充电器进行的测试显示充电速度与 MagSafe 保持一致。

苹果公开表示 iOS 17.2 为 iPhone 13 和 iPhone 14 带来了 Qi2 支持,但并未对 iOS 17.4 和 iPhone 12 做出任何此类声明。这可能是因为 iPhone 12 的无线充电技术是在最初的 Qi 标准和 Qi2 定稿之前围绕 MagSafe 构建的。

查看评论
created by ceal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