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推出Red Pro NAS硬盘 提供24TB的存储空间

摘要:

虽然消费者的 PC 系统大多已用固态存储硬盘取代了硬盘,但 NAS 设备仍在使用传统的磁性结构。与固态硬盘相比,HDD 的容量要高得多,而新技术解决方案则旨在提供更高的可靠性。

2024-03-29-image-7-j_1100.webp

西部数据公司(Western Digital)的 WD Red Pro 系列 NAS 硬盘的最新型号现已出货,在传统的 3.5 英寸外形尺寸下可提供高达 24 TB 的存储容量。据产品官方网页介绍,WD Red Pro 硬盘是专为高性能和高可靠性而设计的企业级硬盘,可在不间断运行模式下处理高强度的工作负载条件。

西部数据表示,最新的 WD Red Pro NAS 硬盘型号(WD240KFGX)采用传统磁记录(CMR)和 7200 RPM 转速,可提供可靠的性能水平。WD Red Pro 硬盘采用 SATA 6 Gbps 接口,容量介于 14TB 和 24TB 之间时充入氦气,容量介于 2TB 和 12TB 之间时充入空气,数据传输速度为 287 MBps。

西部数据为这些硬盘设定了 550TB 的年工作负荷,并为所有 WD Red Pro 型号提供 5 年有限保修。24TB 型号的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为 2,500,000 小时,而 512MB 缓存则有助于移动所有数字数据。西部数据还采用 OptiNAND 技术(在 22TB 和 24TB 机型上)来提高可靠性,优化性能和能源需求。功耗从待机/睡眠模式下的 1.2W 降至 I/O 操作期间的 6.4W。

其他旨在使 WD Red Pro 硬盘在压力条件下正常工作的先进技术包括 NASware,这是 WD 独有的微调技术,可与 NAS 系统的工作负载相匹配。硬盘还配备了旋转振动(RV)传感器,可帮助预测和"主动"应对过度振动,多轴冲击传感器可检测"细微"冲击事件并进行补偿。

Western-Digital-WD-Red-Pro-24TB-2.png

西部数据表示,由于与主要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WD Red Pro 硬盘已在多种 NAS 设备上进行了测试。由于这种"广泛的"测试程序,这些硬盘应该与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 NAS 设备兼容。

西部数据称,其新型大容量 WD Red Pro 硬盘是多媒体创意专业人士、大中型企业以及商用和企业级 NAS 系统的理想之选。不过,如此大容量的硬盘并不便宜,最新的 24TB 型号的官方售价为 570 美元。目前,这些硬盘正在向经销商和 NAS 制造商发货,而消费者应该很快就能买到。

查看评论
created by ceal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