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机模展示了我们可能在9月份看到的设计变化

摘要:

距离 iPhone 16 系列的盛大发布还有近四个月的时间。但正如你所期待的那样,这款万众期待的年度手机已经在互联网上流传了大量谣言。有传言说它将采用全新的捕捉键、增大电池和屏幕尺寸、提供两种新的钛金属配色选择、采用新的涂层技术来减少镜头眩光等等。

现在,通过YouTube 频道 EFTM,我们首次看到了据称是 iPhone 16 系列的模型,它向我们展示了库比蒂诺 9 月份的新机造型。对于生产手机壳和其他配件的公司来说,确切的模型非常重要,它可以确保支持的手机壳和配件及时到位。

虽然通过 YouTube 频道 EFTM 展示的 iPhone 16 系列金属机模很难看出即将发布的 iPhone 16 系列的每一个细节,但 iPhone 16 和 16 Plus 的机模显示了传闻中的垂直摄像头模块。这是自 iPhone 12 以来首次传言 iPhone 将配备垂直摄像头模块。

此外,我们还在 iPhone 16 和 iPhone 16 Plus 的标准机模上看到了所谓的捕捉按钮。此外,根据 YouTube 频道展示的据称是 iPhone 16 系列的机模,捕捉键可能会出现在所有四款 iPhone 16 机型上。视频显示,捕捉键的位置与目前iPhone 15 的 SIM 卡托相同。

1713269296_iphone-16-series-dummy-units.jpg

这意味着什么?在美国销售的 iPhone 将 eSIM 作为标准配置之后,苹果可能会考虑在更多地区的 iPhone 上取消实体 SIM 卡。据称,iPhone 16 Pro Max 的机模还显示出轻微的设计变化,即高度略有增加,这与之前的传言一致。

当然,所有的细节都是通过看到一些据说是即将推出的 iPhone 16 系列的机模拼凑起来的,因此我们建议您对这些信息持谨慎态度。

查看评论
created by ceal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