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8a 最新清晰渲染图曝光

摘要:

又过了一天,Google Pixel 8a又一次泄露了消息,这款手机在预计于 5 月 14 日在Google年度 I/O 开发者大会上正式亮相之前,相关信息似乎根本不想停止泄露。最近,我们看到了 Pixel 8a 的各种颜色,但这些渲染图的质量并不高。不过今天泄露的信息为我们带来了这款即将发布的设备的更高质量渲染图,而且还是所有四种配色。

Pixel 8a 将提供黑曜石色(黑色)、瓷白色(白色)、海湾色(蓝色)和薄荷色(字面意思)四种颜色。

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1.jpggsmarena_003.jpggsmarena_004.jpg

与Pixel8 和Pixel 8 Pro 一样,Pixel 8a 将搭载Google的 Tensor G3 SoC。预计它将配备 6.1 英寸 FHD+ 90 Hz 触摸屏、8GB 内存、128GB 存储空间、6400 万像素主后置摄像头、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 4500 毫安时电池,支持 27W 有线充电。据传它的起售价将高于前代产品。

查看评论
created by ceal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