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04:03:20
上海迪士尼宣布暂停发放年卡 不能不限次免票玩了
发布日期:2023-03-17 11:35:08  稿源:快科技

今天,上海迪士尼小程序突然发布消息,宣布从3月17日(今天)上午8:00起,暂停在各渠道发售的迪士尼乐园年卡。此次停止发放的范围包括无限钻石卡、星光钻石卡预计梦幻水晶卡全部三种。

在暂停发放后,如果游客持有续卡期内的年卡,将仍可选择续卡,而仍在有效期内的年卡也将不会受到影响。

据悉,年卡是上海迪士尼推出的一项门票服务,根据档位不同,刻在对应的使用入园日期内,不限次免费入园游玩。

其中档位最高的无限钻石卡,更是能够全年365天无限次入园。

年卡价格档位

相较单次门票较高的价格,如果游客一年内有较多次入园游玩的需求,年卡其实是一个相对划算的选择。

此次迪士尼停止年卡售卖,对于这部分游客来说,将造成较大的影响。

查看网友评论   返回完整版观看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04:03:20

文字版  标准版  电脑端

© 20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