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00:14:28
永安行展示全球首台微型太阳能制充氢一体机 一杯水能让自行车跑40公里
发布日期:2023-03-19 17:39:28  稿源:快科技

3月18日,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全球首台微型太阳能制充氢一体机。该产品采用太阳能电解水制氢技术,用200毫升的水(大约为一杯水的体积)就能产生200升氢气,纯度高达99.99%以上,可以驱动氢能自行车行驶40公里。

这款制充氢一体机长46cm、高40cm、宽22cm,体积比20寸的行李箱还要小,重约15千克,大小与电脑主机相当。

插上太阳能板就可以制氢,也可以使用市电制氢。用户可以很方便地在家里制作清洁能源并储存,解决了两轮电动车不能进户充电的痛点。

永安行方面表示,目前,永安行共享型氢能自行车产品在上海、常州等地已投放运营。今年上半年,企业将在美洲、澳洲、日本和英国等国家和地区成立氢能出行产品技术服务中心,加快实施氢能国际化战略。

早在6年前,永安行就已布局氢能源赛道,先后研发制造出氢能自行车、氢燃料电池、微型太阳能制充氢一体机、氢能棒等氢生活产品。

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继胜说称:“快则5年,慢则10年,氢能做储能一定会和锂电做储能平分秋色,甚至可以取代锂电的优势,因为大规模的锂电寿命结束后怎么处理是一个难题。”

查看网友评论   返回完整版观看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00:14:28

文字版  标准版  电脑端

© 20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