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17:31:14
消息称马斯克或最早4月来中国:特斯拉FSD有望落地
发布日期:2023-03-31 16:02:49  稿源:快科技

3月31日消息,据财联社援引路透社报道,有消息人士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或最早于4月份来中国。马斯克此行的目的暂时不得而知,不过近日倒是有不少汽车、科技博主明里暗里地表示,特斯拉的FSD驾驶系统或将在国内落地。

FSD,也就是Full Self-Drive的简称,中文名“完全自动驾驶能力”,目前在北美市场已经开放,且进行了长达一年多的测试,表现可圈可点,但在国内,由于相关政策的限制,特斯拉FSD一直未能落地。

在特斯拉官网上可以看到,FSD功能为选装,售价6.4万,包含基础版辅助驾驶和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的全部功能,包括自动辅助导航驾驶、自动辅助变道、自动泊车、智能召唤,还拥有自动识别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并做出反应,在城市街道中自动辅助驾驶。

但需要注意的是,特斯拉同时还指出,目前可用的功能需要驾驶员主动进行监控,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上述功能的激活与使用将需要数十亿英里的行驶里程的论证,以达到远超人类驾驶员的可靠性;同时还有赖于行政审批(某些司法管辖区可能会需要更长的时间)。

不过以上均为猜测,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的确认,4月份马斯克来中国之后,一些疑问或将给出结果。

查看网友评论   返回完整版观看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17:31:14

文字版  标准版  电脑端

© 20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