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14:19:48
马克·扎克伯格会面黄仁勋 两人互换标志性的穿搭
发布日期:2024-03-28 05:47:04  稿源:cnBeta.COM

Meta 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会面英伟达公司的黄仁勋(Jensen Huang),两人进行了标志性衣着的交换,并可能就人工智能问题进行了一两次交谈。

434526674_1202810767822411_6332803127532210128_n.jpg

近来,Meta 与英伟达(NVIDIA)的关系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两家公司通力合作,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不断进步。两家公司都在各自的领域处于领先地位,NVIDIA主导着人工智能计算市场,而 Meta 则在整合技术的过程中遥遥领先于其他公司。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Instagram 上发文透露,他与英伟达公司首席执行官黄仁勋(Jensen Huang)进行了一次"非正式"会面,从帖子的标题来看,两人交换了惯常的穿着。

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会谈的具体内容,但扎克穿上那件标志性的皮夹克,意味着两人之间有了新的进展。Meta 公司一直走在人工智能发展的前沿,而且似乎还没有停下脚步的意思。

最近,我们报道了Meta公司如何下达了NVIDIA Blackwell B200 GPU的首批订单,成为首家订购最新人工智能"武器"的大型科技公司,并获得了NVIDIA的排他性地位。Meta公司计划使用Blackwell平台训练其"Llama"LLM模型,从而有可能在计算能力上获得优势。

NVIDIA-CEO-Jensen-Huang-Meta-CEO-Mark-Zuckerberg-1.png

除此之外,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还宣布,到 2024 年底,公司将购买 35 万片NVIDIA Hopper H100。如果再算上公司正在使用的其他 GPU,Meta 公司将拥有相当于 60 万个 H100 的计算能力,这是一个庞大的数字,很可能是目前单个实体拥有的最大的 H100 武库。

此外,Meta 还宣布有意在人工智能相关的工程和计算开发方面进行大量投资,而英伟达正是其中的主要受益者,因为该公司在提供最先进的人工智能计算方面暂时还没有受到挑战。

查看网友评论   返回完整版观看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14:19:48

文字版  标准版  电脑端

© 20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