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04:19:58
客户抱怨Copilot表现不如ChatGPT 微软解释两者的区别
发布日期:2024-03-28 23:50:16  稿源:cnBeta.COM

微软正竭尽全力让更多人使用其 Copilot 人工智能工具,但一些客户报告了一个问题:它的性表现不如 ChatGPT。但微软认为,问题在于人们没有正确使用 Copilot,或者不了解这两种产品之间的区别。

微软将 Copilot 推向用户的策略与其 Windows 10 和 11 的升级活动不相上下。微软悄悄地在 Windows PC 上安装Copilot 应用程序,最近又发布了带有专用 Copilot按钮的新款 Surface Pro 10 和 Surface Laptop 6。

尽管做出了这些努力,Copilot 却远未得到普遍的喜爱。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援引直接了解客户反馈的员工的话称,对该工具的最大抱怨之一就是它根本不如 ChatGPT。

"每当客户开始使用它,他们就会拿它和 ChatGPT 做比较,说'你们用的不是一样的技术吗?"微软员工告诉《商业周刊》,迄今为止,微软 365 的 Copilot 版本已被大多数客户使用,但得到的反馈不一,甚至略有好评。

客户反复提出的一个抱怨是 Copilot 无法与 ChatGPT 相比。微软表示,这是因为客户不了解这两种产品之间的差异:Copilot for Microsoft 365 基于 Azure OpenAI 模型构建,将 OpenAI 的大型语言模型与 Microsoft Graph 和 Microsoft 365 应用程序中的用户数据相结合。微软表示,这意味着其工具比 ChatGPT 有更多限制,包括每次查询后只能暂时访问内部数据,然后再将其删除。

2024-03-04-image-5-j.webp

据说,一些客户还对 Copilot 的"工作"版本为何不能提供与"网络"版本相同的速度和细节感到困惑。微软正在引入一个切换按钮,以便用户可以在两个版本之间快速切换,从而了解查询的是网络数据还是内部数据。

微软员工还解释说,感觉不好用的原因是许多用户不擅长写提示。一位员工说:"如果你问的问题不对,它还是会尽力给你正确的答案,而且它还会假设一些事情。它是'副驾驶',不是自动驾驶。你必须与它合作,"他们补充道,这听起来像是微软应该在其 Copilot 的营销中采用的口号。

这名员工补充说,微软已经聘请了为微软 365 提供培训的合作伙伴 BrainStorm 来帮助制作教学视频,以帮助客户创建更好的 Copilot 提示。微软本身也就如何为其人工智能工具创建提示提供了大量支持,但似乎有些用户仍然不得要领。

查看网友评论   返回完整版观看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04:19:58

文字版  标准版  电脑端

© 20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