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01:22:11
Reddit股价两天内暴跌近25% 跌破上市首日收盘价
发布日期:2024-03-29 04:32:41  稿源:cnBeta.COM

Reddit 的股价从周三开始走下坡路,当日收盘时下跌约 11%,跌至 57.75 美元,周四收盘价为 49.32 美元,低于 Reddit 上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首日的收盘价。当天,Hedgeye 风险管理公司在彭博新闻社援引的一份报告中将 Reddit 的股票描述为"严重高估",并补充说该公司是他们的"空头板凳"。

本周早些时候,Reddit 在一份公司文件中披露,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霍夫曼(Steve Hoffman)出售了 50 万股股票。Verity 公司研究副总裁本-西尔弗曼(Ben Silverman)表示,此举在意料之中,仅代表"他所持股份的一部分"。

Reddit 首席运营官珍妮弗-黄(Jennifer Wong)也透露,她出售了 51.4 万股公司股票,目前持有 140 万股公司股票。

西尔弗曼说:"总是有点脱节,因为公司上市有双重目的。这不仅仅是为了给公司本身带来流动资金,使其能够扩张和发展。在这种情况下,它往往允许内部人套现以产生流动性,这也是高管们必须考虑的问题。如果前景如此光明,业内人士为什么要抛售呢?"

Reddit 上市后股价表现一度相当亮眼,本周更是高歌猛进飙升30%,周二上涨了 8.8%,收于 65.11 美元,即使在 New Street Research 对该公司发布中性评级之后也是如此。

分析师在一份说明中写道,他们不会改变 54 美元的目标价,并预计"第一份财报将会出现波动"。

查看网友评论   返回完整版观看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01:22:11

文字版  标准版  电脑端

© 20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