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02:00:36
苹果在新iPhone广告中向皮革材质说再见
发布日期:2024-04-16 23:08:15  稿源:cnBeta.COM

苹果公司今天在其英国 YouTube 频道上分享了一则名为"再见皮革"的新 iPhone 广告,而几个月前该公司曾因将配件从皮革改为备受批评的"FineWoven"织物材料而引发争议。苹果公司出于环保考虑停用皮革配件是一个崇高的愿望,但 FineWoven 配件却反响平平。

就在第一款 FineWoven iPhone 保护套发布几天后,一些顾客和媒体就抱怨这种织物的外表容易刮伤和弄脏。此外,一张 FineWoven 手机壳USB-C 接口切口错位的照片也浮出水面。

《华尔街日报》的乔安娜-斯特恩(Joanna Stern)说,她的 FineWoven 保护套在使用五个月后"像烂香蕉一样变色"。

她在Tech Things 时事通讯中写道:"边缘剥落,布料像旧 CD 一样被刮花,而且像烂香蕉一样变色。我一直在等疾控中心来我家宣布它是生物医学问题。"

苹果公司尚未对 FineWoven 的批评发表评论,该公司是否会停止该产品线或以任何方式改进材料,我们拭目以待。

finewoven-case-stern.webp

查看网友评论   返回完整版观看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02:00:36

文字版  标准版  电脑端

© 20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