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03:05:05
苹果公司在"地球日"前"免费"推广回收设备
发布日期:2024-04-16 23:16:43  稿源:cnBeta.COM

在 4 月 22 日"地球日"到来之前,苹果公司在其网站上添加了一条横幅,提醒用户可以通过该公司的回收合作伙伴"免费"回收他们的苹果设备。在许多国家,用户都可以在苹果公司的以旧换新页面上启动这一程序,提交一份表格,即可收到一张预付运费的设备标签。

苹果公司表示:"我们将免费回收你的苹果设备、电缆、保护套、配件和其他类似电子产品。您将帮助保护地球的宝贵资源,减少浪费,为地球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与此相关,苹果公司今天在其英国 YouTube 频道上分享了一段新的"回收机器人"视频,称苹果的回收机器人现在能够从总共 23 种不同型号的 iPhone 中回收可回收材料。

"我们的定制回收机器人 Daisy 可以拆解 23 种不同型号的 iPhone,以回收黄金和稀土元素等关键材料,"苹果公司说。"机器人 Dave 从触觉引擎中提取钨,而机器人 Taz 则负责音频模块。它们共同引领着为下一代产品回收再生材料的潮流。"

苹果公司可能很快就会发布《2024 环境进展报告》,并在未来几天内发布其他地球日公告。

Apple-Recycling-iPhones.webp

查看网友评论   返回完整版观看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03:05:05

文字版  标准版  电脑端

© 20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