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03:30:44
社交网络Truth Social表示正在打造电视直播服务
发布日期:2024-04-17 01:34:13  稿源:cnBeta.COM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拥有的媒体公司 Truth Social宣布,计划创建一个电视直播流媒体服务,重点是"新闻网络"和"宗教频道",以及"已被取消、面临取消风险或被压制的内容"。

特朗普媒体和技术集团(TMTG)表示,它将分三个阶段推出流媒体服务,第一阶段是推出公司的内容分发网络(CDN)。CDN(如 Cloudflare 和 Akamai 运营的 CDN)是网站用来帮助加快网页加载速度的一种服务。TMTG 表示,其 CDN 将"独立于大科技公司"运营,从而使该平台不必遵守其他公司的规则。

一旦开始运行,TMTG 计划将 Truth Social 用于直播的 CDN 引入该平台的移动和网络应用程序。该公司表示,随后将推出独立的手机和平板电脑流媒体应用,然后再发布电视流媒体应用。

Truth Social 首席执行官德文-努内斯(Devin Nunes)在一份声明中说,流媒体服务将为"面临其他渠道和内容交付服务歧视"的新闻和娱乐提供一个"有保障的平台"。

Truth Social 于上月上市,特朗普持有该公司约 7900 万股股票。本周,该公司股票出现大幅抛售,并有文件指出特朗普是该公司的"风险"。

查看网友评论   返回完整版观看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03:30:44

文字版  标准版  电脑端

© 20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