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05:25:53
适用于iPhone和iPad的NES模拟器现已在App Store上架
发布日期:2024-04-17 03:53:56  稿源:cnBeta.COM

在苹果公司修改规则之后,首个获得批准的 iPhone 和 iPad 任天堂娱乐系统(NES)模拟器今天在 App Store 上架。这款模拟器名为"Bimmy",由汤姆-萨尔沃(Tom Salvo)开发。

iOS-NES-Emulator-Bimmy-Feature.webp

在 App Store 上,Bimmy 被描述为一款测试和播放为 NES 制作的公共领域/"自制"游戏的工具,但这款应用程序允许加载任何可在线下载的 NES 游戏的 ROM,例如《超级马里奥兄弟》和《大金刚》。

任天堂于 1985 年发布了 NES 游戏机,因此其中一些游戏已有近 40 年的历史。任天堂在其网站上表示,"下载任天堂游戏的盗版拷贝是非法的"。

在 Bimmy 发布之前,苹果从 App Store 下架了 Game Boy 模拟器 iGBA,原因是它抄袭了另一款在 App Store 之外发布的名为 GBA4iOS 的模拟器。苹果表示,在得知 iGBA 是一个山寨应用之前,它已经批准了 iGBA 的功能,这表明 App Store 允许使用任天堂旧游戏机的模拟器上架,而 Bimmy 似乎是这一点的第一个证明。

苹果公司本月早些时候更新了《应用程序审核指南》,允许使用复古游戏机模拟器。苹果表示,模拟器开发者要对应用中提供的"所有此类软件"负责,包括遵守"所有适用法律"。

查看网友评论   返回完整版观看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05:25:53

文字版  标准版  电脑端

© 20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