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15:58:06
摩托罗拉与Bose合作推出售价130美元的新款耳塞
发布日期:2024-04-17 04:47:12  稿源:cnBeta.COM

托罗拉今天发布的新款木质 Edge 手机并非全部。该公司还推出了两对耳塞:高端产品名为 Moto Buds Plus,售价 129.99 美元,而更基础的型号 Moto Buds 仅在部分市场有售。Plus 是更有趣的产品,因为摩托罗拉这次选择了与 Bose 合作为这些耳塞提供均衡器调谐和主动降噪功能,便携包上还有一个"Sound by Bose"的标志。

moto.webp

关于双方合作的深度并没有太多的细节,但摩托罗拉的在线商店页面上说,Moto Buds Plus"通过了 Bose 的认证,能够提供前所未有的音频体验"。Bose 发言人 Joanne Berthiaume 告诉我:"我们与摩托罗拉工程团队密切合作,以确保他们为所处的类别和价格范围提供优质的音频和 ANC 体验"。

这款耳塞的价格是 130 美元,因此您不能期望它的性能能与 Bose 自己的QuietComfort Ultra Earbuds 相提并论,毕竟后者的价格要高出 170 美元。

Screenshot_2024_04_16_at_3.52.20_PM.webp

但这并不意味着 Moto Buds Plus 在功能上有所懈怠:它同样支持无线充电、杜比头部跟踪(与摩托罗拉手机和支持的内容一起使用时)、多设备配对,并且采用了"防水设计",它还提供透明模式,以满足您对降噪功能的不同需求。

虽然这些已经非常常见的设计并无太多独特之处,但至少你可以少花一笔钱获得这么多功能。这款耳塞的额定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8 小时(关闭 ANC 时),包括手机壳充电在内的总续航时间为 38 小时。

查看网友评论   返回完整版观看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15:58:06

文字版  标准版  电脑端

© 20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