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09:35:22
马斯克称特斯拉每5年就要进行一次彻底的组织改革
发布日期:2024-04-17 16:52:07  稿源:环球市场播报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二表示,该公司需要每隔五年左右进行一次“彻底的组织改革”,间接回应了特斯拉全球大裁员的消息。马斯克是在X平台上回应一条关于6年前大空头查诺斯解释为何做空特斯拉的帖子时说这番话的。

他写道:“每隔五年左右,特斯拉就必须进行一次彻底的组织改革,以达到下一个水平。话虽如此,我们在特斯拉的高管任期非常长,远远超过10年。”


马斯克发表上述言论之前,有报道称特斯拉将在全球裁员10%,影响到近1.5万名员工。

马斯克在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表示,特斯拉的“快速增长”导致了“某些领域的角色和工作职能重复”。

“没有什么比这更让我讨厌的了,但我必须这么做。这将使我们精简、创新,并渴望下一个增长阶段周期,”马斯克写道。

本周的裁员也恰逢特斯拉两名资深高管离职,包括前动力总成和电气工程高级副总裁德鲁·巴格利诺(Drew Baglino)和前公共政策和业务发展副总裁罗汉·帕特尔(Rohan Patel)。巴格利诺和帕特尔分别于2006年和2016年加入特斯拉。

查看网友评论   返回完整版观看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09:35:22

文字版  标准版  电脑端

© 20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