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18:39:25
苹果公司宣布加大可再生能源和水资源可持续发展的力度
发布日期:2024-04-17 20:21:48  稿源:cnBeta.COM

苹果公司宣布,将加强对清洁能源和水资源可持续发展的全球投资,向"苹果 2030"目标迈进,即在本十年结束前实现整个价值链的碳中和。

Apple-global-clean-energy-and-water-Spain-solar-power-project_big.jpg.large_.jpg

"清洁能源和水是健康社区的基础,也是负责任企业的重要基石,"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副总裁 Lisa Jackson 表示。"我们正朝着宏伟的 Apple 2030 气候目标奋力前进,同时承担起改造电网和恢复流域的长期工作,为所有人建设一个更加清洁的未来。"

苹果公司表示,自 2020 年以来,其清洁电力产能已成功增至超过 18 千兆瓦,增长了三倍,这主要得益于美国和欧洲的太阳能项目。这些项目不仅支持了苹果公司的运营和制造需求,还满足了客户为其设备供电的需求。

苹果公司还设定了一个目标,即在高运营压力地区补充其公司运营所使用的 100% 淡水。公司建立了旨在恢复含水层和河流的合作伙伴关系,并计划在未来 20 年内提供近 70 亿加仑的水资源。在供应商的帮助下,公司通过"供应商清洁水计划"节约了超过 760 亿加仑的水。

查看网友评论   返回完整版观看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18:39:25

文字版  标准版  电脑端

© 20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