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00:17:59
字节跳动开始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亚测试其Instagram竞品TikTok Notes
发布日期:2024-04-18 01:07:32  稿源:cnBeta.COM

TikTok 正在部分市场推出其 Instagram 的竞争对手 TikTok Notes。该公司表示,该应用已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 Google Play Store 和 Apple App Store 上架。

该公司在 X 上说,它正处于该应用推广的"早期阶段"。TikTok 表示,该应用是"一个专门的照片和文字内容空间"。

"我们希望 TikTok 社区使用 TikTok Notes 继续通过照片帖子分享他们的精彩瞬间。无论是记录冒险、表达创意,还是简单地分享一天的快照,TikTok 笔记体验都是专为那些希望通过照片内容进行分享和参与的人设计的。"

Screenshot_2024_04_17_at_11.39.40_AM.jpg

除了用户可以使用现有的 TikTok 帐户登录之外,该公司对该应用的功能和特性没有透露太多信息。就连应用程序商店中对该应用程序的描述也没有太多细节。

图片.png

"TikTok Notes是一个生活方式平台,提供关于人们生活的内容丰富的图片文字内容,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个人分享他们的旅行贴士和日常食谱,"应用商店的描述写道。

App Store 列表中的截图显示,帖子将以两栏网格的形式出现在主页上。截图还显示你可以通过旋转木马发布多张照片。

本月早些时候,TechCrunch报道称,字节跳动旗下公司 Instagram 的竞争对手很可能被命名为 TikTok Notes。

值得注意的是,TikTok 已经允许发布图片和文字。不过,该公司希望为这类帖子创造一个新的空间,与 Instagram 和 Threads 等 Meta 应用程序竞争。

查看网友评论   返回完整版观看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cnbeta报时: 00:17:59

文字版  标准版  电脑端

© 20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