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其Care Plus Protection增加无限次电池维修服务以取悦客户

摘要:

一直在使用三星 Care Plus 计划的 Galaxy 用户应该会得到一个好消息,因为该公司已决定对其设备保护计划进行改革,从 2024 年 5 月起,它将为用户提供无限次的电池维修服务。

Galaxy-S24-Ultra-battery-728x358.jpg

三星 Care Plus 恰好是一个设备保护计划,它提供的几项计划将帮助用户确保其设备得到保护。

当购买设备时,可以选择在购买符合条件的设备后 60 天内加入该计划。该保障计划提供的不仅仅是制造商的保修服务,它还对跌落、泼溅和机械故障提供无限次维修。此外,还提供 29 美元的屏幕维修服务,在某些情况下还提供失窃保障。保修期从每月 10 美元到每月 18 美元不等,最长可达 36 个月。这是三星确保其提供的客户服务不会落后的方式。现在,该公司决定为电池提供更好的政策。

三星 Care Plus 过去只为符合条件的设备提供一次性电池更换服务,而且更换也仅限于机械故障。不过,现在新的更新会在电池出现健康状况恶化时对其进行护理,而所有电池都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果你的手机或平板电脑电池的充电容量低于 79%,经诊断测试确认后用户将可以在 Care Plus 计划下获得免费的电池维修服务,同时还可获得标准三星 Care Plus 计划的"失窃"和"丢失"服务,并在整个覆盖期内获得无限次维修服务,这无疑会让很多用户感到满意,尤其是当他们使用设备的时间较长时。

用户也可以选择送修,也可以选择将邮寄电池维修服务,三星还没有说明是否也会为彻底损坏的电池提供服务。

三星还提到,符合服务标准的设备不应受到任何外部损坏,这意味着机身损坏或使用不当可能会导致拒保。从 5 月份开始,该计划的定价将增加 2 美元,考虑到该公司提供如此出色的维修服务,这也是合情合理的。

查看评论
created by ceal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