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SE 4可装入现有的iPhone 14手机壳 但会采用较旧的SoC

摘要:

据报道,苹果公司将在三代之后给即将推出的iPhone SE 4带来最大的外观变化。带有Home键的紧凑设计预计将成为过去,有传言称这款低价手机可以装在iPhone 14的外壳里。不幸的是,它可能会运行老一代的芯片组,但这一决定很可能是为了保持价格较低。

iPhone-SE-4-3.jpg

据传,iPhone SE 4将使用A15 Bionic,与iPhone SE 3中的芯片相同。根据@SiliconSong在Twitter上的说法,iPhone SE 4可能会受到相同基础硬件的待遇。然而,他忘了提到的一点信息是,较新机型上使用的A15 Bionic参数是否更高,因为之前苹果曾推出一个性能更高的SoC版本,内置5核GPU,但这是为更昂贵的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保留的。

图片.png

同样的芯片也出现在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上,但应该注意的是,在iPhone SE 3上提供的A15仿生芯片可能是4核GPU,由于iPhone SE 4实际上将与iPhone 14共享相同的设计,它也可能共享相同的芯片。此外,新的低成本机型可能会提供一个USB-C端口,而不是Lightning端口,使其充电不那么麻烦,现在苹果应该很容易订购单独数量的USB-C端口,并将其焊接到逻辑板上。至于显示屏,Twitter上的信息提到京东方是供应商,我们昨天报道过,据说这家中国公司将为苹果的iPhone SE 4提供2000万块OLED面板。由于LTPS OLED面板每块成本为40美元,苹果可能要为整个供应向京东方支付8000万美元的巨款。

还有一种可能性是这款iPhone采用了苹果自行研发的5G调制解调器,所以除了A15仿生芯片外,iPhone SE 4的其他一切看起来都非常吸引人。虽然我们很想看到更强大和高效的A16仿生芯片在这个版本中运行,但我们只能够从商业角度理解苹果的潜在举措。

查看评论
created by ceallan